道。

好固执。

关于楚路圈内现状

按理应该是千磨万击还坚劲,书烂我不烂。谁要看这些名存实亡群魔乱舞。我 要 看   。

程恋:

提前预警,以下内容包含一定人参公鸡


   

要反驳,请尽管说


   



   



   



   

看了很多文章,翻了很多遍tag


   

冒着狗头被打爆的风险,来问


   

为什么大家都在推《尼伯龙根XXX》、《荣光XX》?


   

不光是这两篇,有其同类,大家心里清楚


   



   

文章本无错


   

但我无法理解它被作为镇圈的高度来回推广,不只一时,是好几年


   

前辈留下的好文绝对不少


   

早年龙族吧的《拉锯战》,残酷,生动,虽然作者最后鸽了,但真的是好文


   

还有楚路吧的《璀璨星光》,娱乐圈paro,虽然是架空背景,但真的很温暖,会让你觉得,你吃的就是楚路,这就是楚路


   

还有很多很多,无论贴吧、微博还是lof,我无法一一列举


   

tag里的好文难道不多吗?楚路小站里推出来的哪个不是精品?!又有多少因为种种原因被埋没的好文章的热度,可怜到两百甚至一百都破不了?有多少太太为楚路产粮时,不是琢磨他们的性格,斟酌着词句,花着心血和时间写下一篇符合他们原来性格的剧情饱满的又动人心魄的文章?为什么不是这样的文章被推到镇圈,而是由着肉眼可见OOC的,完全不符合原来楚路相处模式的文章被反复推广,获得称赞?


   

恕我直言,无论是《尼伯龙根XXX》还是《荣光XX》,它们都配不上。


   

同人确实是为写着爽,但我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些爽文会盛行在一个cp的tag里。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太太退圈是因为看不下去这样的风气盛行在圈内,但我知道,真的有。


   

真的有。


   

文章本身没有任何错误,但它会逼走那些为爱发电的老师,不要不相信,辛辛苦苦的文字轻而易举被淹没,被人们推到每次新人求文都会存在的文章却是有小学生文笔、肉眼可见的OOC,并且是爽文,这种打击对于许多想为楚路写文的老师来说都是很大的,尤其是因为江南和各种因素而圈子淡掉时,他们的付出得不到回报的时候。


   

楚路圈冷,江南是罪魁祸首,但我不相信,这种奇怪的风气,对圈内老师的创作现状,没有一点影响。


   

19年下半年走的人真的太多了,龙五没有开始写的时候,悄悄来过又离开的太太,又有多少?


   



   



   

我当时是有很大期待去看《尼伯龙根XXX》的,看完后沉默了很久


   

我能理解大家受不了明非这个样子,想写爽文


   

可是又打着楚路的cp


   

楚路的萌点不就是一开始他们的差距感吗?不就是身为同类的相惜吗?如果明非有这么厉害,这么拽


   

楚子航干什么要去安慰他?


   

干什么要去在意他?


   

别忘了,楚路开始距离的拉近,是师兄主动的


   

在我看来,写楚路的爽文,要路明非邪魅狂拽屌炸天,这种东西在文里,成长的路明非如果喝酒上头了为了情,趣偶尔写一写未尝不可,但要路明非有这个性格,本身就违背了楚路产生的初衷


   

这就等于打着脸说,你cp不是真的


   



评论

热度(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